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项活动 > 正文
专项活动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一军教授主持。

会上,王一军教授就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好党支部学习教育的通知”进行了传达。他要求全体支部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按时完成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在专题研讨前,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他对学院即将开展的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支部书记要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在培训中心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和履职本领,要通过专题培训,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最后他就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对在座的支部书记们进行了培训。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