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关于非集中期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项目申请人:

学校通知详请请链接:http://tz.its.csu.edu.cn/Home/Release_TZTG_zd/7C543480C3C2498898A213227EA5321D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3月20日的集中受理期外,全年不定期发布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应急管理项目、联合基金、国际合作交流等各类型项目申请指南,由于各类型申请要求和截止时间各异,无法统一安排受理时间,为规范后续申报工作,针对此类非集中受理期的项目申请特通知如下:

1、为给项目申请充分的时间准备申报材料,并预留科研部形式审核和出具项目清单的时间,各非集中申报项目截止时间统一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申报通知截止时间前24小时。

2、所有网上提交的申请均需要二级单位系统管理员通过“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n.nsfc.gov.cn)确认提交后学校才予以受理。请申报人员提前和本单位系统管理员(科研秘书)联系,确认能及时提交审核。

3、二级单位审核后需通过系统导出院系申请项目清单并填写《关于报送xxxx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报告(非集中期间申报使用)》(见附件),并将清单和报告(盖章扫描)电子版于学校申报截止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学校科研部联系人,并通过电话等方式与科研部联系人确认。注意:超过截止时间系统是自动关闭提交功能的,我校由于申请人未按时间提交已经发生多次申请无法提交的先例。

4、学校科研部对二级单位报送的项目清单进行核实、对申请书进行格式检查后逐一确认提交,并在系统中统一出具申报清单提交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5、科研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欧阳俊ouyangjun@csu.edu.cn88836044

                                                                                                科学研究部

                                                                                                2021年4月7日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