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自动化学院科研成果奖励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成果奖励条例”,现将2019年度发表的高水平论文奖励事项通知如下:

请学院所有老师于12101200前根据“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成果奖励条例”以个人为单位填报“附件12019年度高水平论文发表奖励申报汇总表”。

 

请注意:

1、此项奖励论文发表的时间段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11月30日;需在此期间出刊,此时间段已录用但未发表的论文不计入奖励范畴,online发表的论文不算入奖励;

2、论文第一作者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3、请确认附件1申报汇总表所填的高水平论文,可以根据论文标题在图书馆或学术网站检索到该论文的信息,online发表的论文不算入奖励;

4、请各科研团队老师详细查阅学院科研条例所列的高水平论文奖励类别(请见附件2: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成果奖励条例),不属奖励范畴的论文请不要填报;2018年已经奖励过的请不要重复上报;附件1所有论文相关信息均需填写完整。

学院办公室负责统计、核实和汇总个人所有科研业绩,最终分配数据以团队为单位确认。

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咨询学院办公室李丹锋88879628。

学院办公室

2019年12月6日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