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关于认领2018年度收录EI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二级单位:

2018年度EI收录论文已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统计公布,为及时掌握我校科研成果的产出情况与发展水平,现对我校发表的EI收录核心部分论文进行认领和统计。具体安排如下:

一、认领方式与原则

1.认领方式:老师通过“科学研究与发展信息平台”(http://202.197.71.33/desktop/loginshow?u=http%3A%2F%2F202.197.71.33%2Fdesktop%2Fmhzmload%2Fdesktop.action)点击“论文”模块认领,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审核(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附件2)。

2.认领原则:一篇论文只归属一个学院一个人。

3.部分与2018年ESI论文重复的EI论文,如已认领,则无需再认。ESI论文认领具体要求,请参照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今年5月份的通知:http://tz.its.csu.edu.cn/Home/Release_TZTG_zd/48E9E3B855824807ADEB5564430D21A6。

二、收录范围说明

1.入库时间:2018年度入库是指201811-1231日被收录。

2.论文单位:第一作者第一单位为中南大学

3.数据库类型:中信所发布的只包括核心数据库,Compendex(工程索引)收录,EI收录号为14位数字;非Inspec(英国科学文摘)收录。

4.文献类型:只包括期刊论文 Journal article (JA)会议论文 Conference article(CA)及其他类型论文已被剔除。

三、遗漏论文处理

老师填报2018年EI收录遗漏论文汇总表(附件3)后发送二级单位。二级单位参照上述收录条件,认真核查汇总后报科研部。

四、报送要求

1.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通知全院老师及时认领,按要求填报。

2.此次为系统内所有2018年以前未认领论文的最后一次认领,逾期不予办理。

3.补漏时间截止到2019年12月6日,认领时间截止到2019年12月10日,报送后不再接受修改,敬请谅解。

4.请二级单位汇总后,将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ongyao@csu.edu.cn,为避免数据丢失,请选择邮件发送。

联系人:龙瑶

电话:88877133

邮箱:longyao@csu.edu.cn

附件:1.论文模块操作指南-老师

      2.论文模块操作指南-二级单位

      3.**学院2018年EI收录遗漏论文汇总表

科学研究部

2019年11月25日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