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服务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诚聘海内外人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诚聘海内外英才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起源于1996年获国家批复成立的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学校着眼长远发展、创建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品牌、实现多学科交叉和融合而设立的大学研究院。目前拥有两个国家级创新基地: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及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研院瞄准国家及行业技术前沿和重大科技需求,研发相关的关键共性技术并实现工程转化,并为国家及行业培养冶金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等多个学科领域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工研院一直坚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相互促进、良性互动的发展理念,在先进材料、工艺装备、精准控制、智能检测等领域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引领国家及行业的技术发展。同时,围绕中国制造2025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着力拓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相关研究领域,促进学科间的交叉和融合,提升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水平,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经过多年的努力,工研院培育了创新、共享、协同、和谐的研究院文化,打造了一支肯干、能干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与国内外众多知名的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年均新签科技合同总额超过2亿,研发了一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获得50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励,为扩大学校在海内外的影响、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独特的贡献。

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依托北京科技大学建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北京科技大学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冶金行业(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资质并通过ISO9001认证,是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公司始终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行业企业可持续发展需要,依托北京科技大学相关学科优势,对相关科研成果进行集成创新和应用技术开发、工程化、产业化推广,为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做出重要贡献。

一、岗位需求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强烈的科学研究及工程研究兴趣,善于沟通,有团队协作精神,品行优良。

2. 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研发能力,取得标志性的学术成果。

3. 有较强的中、英文应用能力。

4. 具有博士学位,原则上35周岁以下。有海外访学、科研经历者优先。

三、待遇

1. 获聘人员为学校事业编制,优秀人员可直接申请学校的副高技术职务待遇。

2. 除学校发放的薪酬外,入职后还可获得工研院额外发放的丰厚科研补助。

3. 前三年每年可获得不低于20万元的科研专项经费资助。特殊情况可突破20万元。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电子版简历命名方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2. 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各种能力证明等。

3. 代表性的学术成果。

4. 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5. 本人详细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技楼工程技术研究院

邮政编码:100083

网址:http://iet.ustb.edu.cn/

简历投递:bkgy_2020@163.com

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