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服务

华东交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优秀博士(博士后)引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华东交通大学简介

华东交通大学位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英雄城南昌,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学校成立于1971年9月,原隶属铁道部,2000年转制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2018年恢复省部共建,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江西省重点加强建设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现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为硕士学位研究生推免工作单位。学校有18个学院,63个本科专业,其中4个国家特色专业、3个国家级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学校师资队伍雄厚,有“杰青”、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井冈学者”特聘教授、“赣鄱英才555工程”人选等高端人才60余位。

学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的根本任务,形成了从本科到硕士再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等荣誉。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学校按照《中长期发展规划》,全面深化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新的时代为实现“百年交大梦”开启新的征程。


优秀博士(博士后)引进待遇条款细则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学院学科及专业建设,结合我校人才引进工作文件规定及要求,特制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优秀博士(博士后)引进待遇条款细则,具体措施如下:

(1)前三年享受校聘副教授待遇;

(2)住房补贴及安家费:40万元;

(3)科研启动费:20万元;

(4)具备本硕博为双一流高校、发表ESI热点论文或高被引论文、发表SCI一区或二区论文/中科院大类分区、海外留学经历、获科研类政府奖励排名前三等情况者,依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可适当上浮0~20万元,待遇一人一议;

(5)视情况安置配偶工作,或享受配偶补贴(注:申请配偶补贴需博士配偶递交个人简历材料及申请,经学校人事处审核符合我校配偶引进安置条件后,申请人与校人事处商议补贴事宜。)

(6)相对紧缺学科的,其住房补贴、安家费上浮15%(依学校规定申报人事处审批);

(7) 优秀海归人才,其住房补贴、安家费上浮20%(依学校规定申报人事处审批);

(8)本校在站博士后20万元/人年;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学校网址:http://www.ecjtu.edu.cn

学院院长信箱:shmchen@ecjtu.edu.cn

学院招聘信箱:dianqi@ecjtu.edu.cn

院长办公室:0791-87046179

学院办公室:0791-87046184

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791-87046408

学院本科生管理办公室:0791-87046189

联系人: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办公室 魏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