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麓南花开 云上相会——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举行“云”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0日19点,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将“云”毕业生晚会如约献给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为他们盛满青春意气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即使相隔万水千山,也要“云”上相会。经过数月紧密筹备,从晚会形式、节目征集、视觉设计,都严格按照历年毕业生晚会的标准精心打造,力求为全体毕业生留下一份珍贵回忆。歌曲、舞蹈、魔术、相声等节目形式丰富多彩,除了在校生和毕业生,演员阵容里还有校友踊跃参与。

学院领导老师为毕晚倾情寄语,熟悉的辅导员们变身网络主播,晚会以主题视频《麓南花开》开场,将同学们带回了中南的校园时光,直播室气氛活跃,弹幕不断刷屏。相声《中南新闻联播》承包了整场晚会的笑点,晚会在全体毕业班班长合唱《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穿插了四年大学回忆的歌曲mv,让同学们纷纷泪目。

“云毕业晚会的仪式感弥补了缺憾,成为我们大学生活最后浓墨重彩的一笔,”16级电气专业毕业生孙嘉欣如是说,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孔祥煜感慨:“初见中南的瞬间仿佛就在眼前,忙碌的四年转眼走到终点。无数次抱怨过,吐槽过,离开的时候还是依依不舍。毕业晚会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句号,但我们对未来的憧憬永不停歇。”

学院在晚会上承诺,终身为2020届毕业生免费拍摄毕业照。当晚直播观看人数18000余人,人民日报、湖南日报、凤凰新闻、腾讯新闻等10余家媒体报道,晚会视频获人民视频首页推荐。为让全体毕业生拥有一个无憾的毕业季,自动化学院还将组织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