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关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增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以“服务他人,升华自我”为宗旨,以严谨、务实、创新为作风,旨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服务于学院全体研究生,是广大研究生和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为了有序开展日常研究生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研究生,同时给我院研究生创造一个竞争、团结、向上、舒适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学院研究生会根据实际情况,决定面向全院研究生增补选拔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职能部门增补岗位设置:

主席团              主席1人,副主席2人;

办公室              部长1人,副部长1人;

科技学术部          副部长2人;

宣传部              部长1人,副部长2人;

文体部              副部长2人;

岗位要求:请查阅学院官网:http://soa.csu.edu.cn/,路径:“学院官网—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栏目。申请要求:请有意向者填写好《自动化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申请表》详见附件,将电子档(邮件标题:“研究生会+姓名+岗位”)发送至357603038@qq.com ;面试现场提交纸质申请表。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3月9日11:30前

面试时间、地点:2019年3月10日14:30,民主楼三楼会议室(暂定)

咨询电话:刘雯(0731-88836184)

希望各位新同学踊跃报名,为自动化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