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自动化学院团支书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作者:宋英明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3日晚,2021年自动化学院团支书培训大会在线上举行。该会议旨在加强自动化学院团组织建设,并对新任团支书们进行技能培训。学院团委书记陶卓敏老师、组织部部长张文哲、组织部副部长石凯以及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石凯主持。

会议第一项,陶卓敏老师将自己从团员到团支书最终成为团委书记的团学工作心路历程分享给21级团支书们。并从品德、素养、能力三个方面要求团支书明确工作站位,熟练掌握工作技能。陶卓敏老师说:“只有深入群众,才能成为学生们信赖的好干部。”接着,陶卓敏老师讲解了丰富多彩的团课内容,使本次大会变得生动有趣。

会议第二项,组织部部长张文哲讲话。张文哲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包括组织工作、团日活动主题选定以及活动总结收集等。并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展望。最后,他从团支部工作手册、湖南青马在线和五四评优这三个方面,对团支书的工作内容及团支部的评优标准做出总结。会议第三项,校团委组织部成员李子莹对团日活动的开展、意义、作用进行讲解,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地学习和工作。会议最后一项,党支部成员田博轩讲解了推优入党的相关事宜介绍,为同学们指出了正确的发展方向。至此,团支书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团支书们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实用的工作方法。相信在未来,团支书们一定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奋力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