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自动化学院2021级第五天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作者:杨晨 易熙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来到训练场进行慰问。黄书记观看了学员们队列行进、踢步摆臂训练后,对自院学子们目前的训练成果予以肯定和表扬。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黄书记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与知识储备需齐头并进,学生们应当重视体育锻炼,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黄书记强调,新生们要继承并发扬自动化学院“不怕苦,不喊累”的优良传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一二三四”的嘹亮口号伴着整齐划一的脚步声,奏出中南大学9月充满活力的共振频率。下午,大家迎来营内队列考核,检查各连训练成果,主要包括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齐步行进、正步行进等六项内容。只听营长一声令下,受检各排依次在教官的指令下完成各项任务。其中,正步行进令人印象深刻,大家口号嘹亮激昂,动作标准有力,队列整齐划一,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在考核中,同学们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执行教官的每个指令,为自己争光,为集体添彩,展现出自动化学院学子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考核结束后,两位连长对大家的努力及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告诫同学们不能满足于现状停滞不前,应当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决不松懈,取得更好成果!

晚上七点,我校开展了以健康教育为主题的2021级新生入学线上教育。同学们在宿舍里一同观看,态度端正严肃,对自身健康安全的重视程度有了明显提升。剑虽利,不厉不断,材虽美,不学不高,相信自动化学院2021级新生们在充实的军训生活中定能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