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研五、研四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路正美 刘雯 浏览次数:

5月12晚,中南大学自动化研五支部党日大会在民主楼小礼堂拉开了帷幕,本次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刘雯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有三项议程,接受本期发展对象,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求职、科研经验分享交流。

会议开始,本期发展对象陈希达、石曼伶、唐健、邓紫妮、刘瑞松依次进行了发言,汇报了近期的思想情况。同时,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发展对象的近期表现做出了评价。随后大会经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接收五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为深入推进支部同志对于中央政策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落实和贯彻中央政策,研究生五支部和八支部共同学习研究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该条例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法律,制定的条例。经过支委成员的学习和讲解环节后,会上还展开了交流发言环节,同学们纷纷讨论了此次学习心得。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