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525心理健康节颁奖典礼暨朋辈互助队伍团队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梁苏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525心理健康节颁奖典礼暨朋辈互助队伍团队建设活动在新校区毓秀楼118举行。自动化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干张巧丽、心助会会长李昊轩、心助会全体成员以及自动化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活动部部长对本届心理健康节学院活动参与情况进行总结。今年我院各年级活动参与积极性高,先后共收集到摄影绘画作品43份,征文作品12份,微电影作品18份,配音作品21份。学院对高质量的作品进行了表彰。

“5.25我爱我”心理健康节颁奖典礼结束后,培训部部长对本学期我院朋辈互助工作进行了小结。肯定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指出了几处不足,围绕不足之处也提供了改进意见。

心理互助会会长李昊宣向心委们介绍了今年换届和招干的相关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之后开展了朋辈心理互助队伍团队建设活动。播放了《头脑特工队》视频,在视频中寻找问题,商讨答案,赢取奖品,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张巧丽老师对朋辈心理互助会各部门和心理委员的工作情况作出总结。希望我们大家能够拧成一股绳,多开展一些好的、有意的活动,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提高助人的能力,让更多的同学以积极的生活状态来面对未来的挑战。

活动之时,正值小满,小满小满,将满未满,人生可追,半熟未熟,岁月可待。在接下来的路上,我们乘风破浪,意气风发,去期待一个更加美好的心助会,为自动化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好服务工作。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