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评优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作者:杨金鑫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评优答辩会在科教南楼302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学院评奖评优专干杨金鑫老师担任主持,辅导员常秋碧、马慧敏、周一苇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也来到现场认真学习观摩。

4dc052a659f9d739

会议伊始,杨金鑫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议程和评分细则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先进班集体标兵、优秀学生标兵及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了紧张有序的答辩。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演讲全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实践经验、干部经历等,展示了班级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团结奋进的班级风貌、紧抱成团的凝聚力。答辩过程中,评委们对参评学生及集体的展示进行了点评,从答辩的形象、状态、时间把握,演讲内容及PPT等各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IMG_20201111_154326

本次评优答辩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校风,唱响了大学生活的主旋律,在全院学子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到场的同学们通过对优秀标兵的学习,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