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2021届就业培训线下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作者:苏蓉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两点半,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就业培训线下交流会在科教南楼504举行。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就业指导中心谢沛铭老师主讲,常秋碧老师、刘雯老师及自动化学院2021届同学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为了让讲解更有针对性,同学们就目前线上签约中出现的疑惑提出相关问题,谢沛铭老师对同学们不清楚、想要了解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并作强调。随后,谢沛铭老师正式对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包括生源信息核对、就业推荐表、网上签约、线下签约、其他去向、解约办理等环节,谢老师对整个签约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通过生动的例子进行了说明。此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相关常识,如生源地、报到证、接收函、应届生身份等,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

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良多,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能更加顺利少走弯路。最后,谢老师祝愿同学们圆满度过最后一年,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据悉,自2019年开始,中南大学已经正式开始进行电子签约。2021届的电子签约通道也已于九月底正式开通,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和就业单位,就业指导中心对就业信息网进行了系统全面升级。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