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作者:杨金鑫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6日,助力江华县脱贫攻坚跳蚤市场义卖活动于中南大学南校区二食堂前坪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管理中心共同承办,由各二级学院开展具体活动。

作为中南重要的一员,自动化学院积极参加并开展了相关活动,相关内容由学办助理团队负责。

14、15日晚,学院分派值班助理在指定宿舍楼收集大家的捐赠物,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物不在大小不计多少,传递着的都是满满的爱心与温暖。

16日,助理团队早早地来到场地,开始了一天的义卖活动。即使天公不作美,冷风寒雨也未能抵挡同学们的热情。学院的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购物的同学,大家用行动表达了对义卖活动的支持和对江华县脱贫攻坚胜利的信心。至下午活动结束,学院所收集物品已基本卖出,义卖活动得到圆满结束,共筹得善款2059.5元,将捐赠给永州市江华县长山村中南大学扶贫工作队。

秋风透寒,寒亦暖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创造了物品除物品本身以外的价值,更用一片炽热爱心实现了自我的价值。献出爱心,是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也是为祖国脱贫攻坚事业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