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谱新篇——记后勤保障部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研五学生支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作者:路正美 刘雯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为了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挖掘校内实训资源,更好发挥“三全育人”功能,后勤保障部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自动化学院研五支部携手开展了一次“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谱新篇”为主题的支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后勤部党委书记乔硕功为活动致辞,他首先感谢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对学校后勤工作的鼎力支持,这次活动吹响了塑造支部联合共建品牌活动的集结号,是一个丰富支部党日活动形式和育人内涵的良好契机,他认为这样的支部共建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对于紧密师生关系、切实了解学生需求有非常大的帮助。自动化学院王春生副院长也发表了讲话,他非常感谢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对于自动化学院学生实习、实训等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以党建促学习,以党建促业务,不断营造良好的党建活动氛围,这样的党支部共建活动一定能取得成功。

会议上还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后勤部党委书记乔硕功和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春生一同为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训基地揭牌。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支部陈有根老师和李志勇老师为大家分别进行了关于《泛在电力物联网与配电智能化》和《基于人工智能和多数据融合的GIS地物三维精准建模技术》的业务知识培训。

最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配电间,能源管理中心主任张艳明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配电情况和相关的专业知识。

下一步,后勤保障部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自动化学院研五支部还将共同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以党员队伍和研究生党员需求为导向,找准契合点,将创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等方式有机结合,切实组织开展联建共建及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率先垂范、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