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十日,雨中送温暖,温情一家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作者:邓宇海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带领学院的辅导员和团学会的成员们来到自动化学院14连与15连的军训场地,看望正在军训的新生们。

黄书记来到训练场时,天际的秋雨连绵不绝,同学们正坐在新校体育场的看台上避雨,虽然风雨交加,但经过十天军训的新生们已然如磐石一般八风不动,如一名合格的军人一般挺直腰板坐听风雨。看着眼前因为军训而逐渐成熟起来的面孔,黄书记亲切地嘱咐道:“2020级这一届的同学们是不平凡的一届,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军训锤炼自己的意志,追求卓越!”随后,团学会的同学们将学院为新生准备的饮料一一发放,希望这些饮料能够给学生们带来秋日里的温暖。自动化与电气类2011班的张坤说:“看到院领导和学长学姐们这么关心我们,真的很感动,好像他们就是我的哥哥姐姐一样。”

虽说入秋后的长沙天气渐渐转凉,但自动化学院2020级新生对中南大学的温情与热爱一直在升腾。一入中南深似海,今生今世一家人!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