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0日上午,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生代表于民主楼小礼堂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这次观看学习由学院辅导员精心组织准备,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导学生铭记历史,居安思危,激励学生奋勇向前,弘扬五四精神,勇当时代新人。

本次大会习总书记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与革命精神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报告中,习总书记对当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要求,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负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现场观看直播的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教导,并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会结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活动也完美落下帷幕。

这次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对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活动使学生牢记历史、增强奋斗意识,明确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主动培养自己的艰苦奋斗的精神,成为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深厚家国情怀、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储备力量。

自动化学院团委也将继续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弘扬五四精神,带领同学们培养责任担当意识,培养健全独立的人格,引导同学们将自我发展和国家发展相结合,培养创新实践能力,把握时代脉搏,抓住机遇,为国家科技创新做出贡献,培养务实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