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三届USC计划正式起航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三届USC计划启动仪式暨宣讲会在科教南楼301教室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张仲灵老师、研究生干事刘雯老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部分成员、USC计划的指导师团队以及本科生意向学员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夏子晴同学主持。

中南大学USC (United Study Community)计划,即中南大学联合学习型团队构建计划。是旨在通过建立以研究生为指导师、以本科生为队员的团队成长互助平台。会议伊始,研究生辅导员张仲灵老师宣布USC计划正式启动并对自动化学院USC计划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USC计划在执行过程中,各团队指导师都应该耐心负责、细致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团队成员,将自己科研、成长以及生活方面的经验带给他们,同时也希望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借此机会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研究生干事刘雯老师对各团队的研究生指导师及本科生学员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希望研究生在这个过程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帮助本科生在学习、科研、生活中获得成长,让USC计划成为一个同学之间可以沟通交流的桥梁,从而更好地融入自动化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实现自己的理想。

研究生会副主席夏子晴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USC计划以及USC计划的工作时间表、考核机制、奖励制度等,并对自动化学院USC计划的团队及指导师进行了初步介绍。随后,USC计划的指导师们依次上台介绍各自的个人学习生活经历以及拟定的USC工作计划,并对本科生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最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向鹏做出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在欢快、和谐、友爱的氛围中接近了尾声。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