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2016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形势分析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新校区B112召开了16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自动化学院学办主任张巧丽老师、2016级辅导员常秋碧老师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与讲座。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面向自动化学院全体大三同学进行宣讲,以自动化学院各专业行业分析及就业形势解读为主要内容,旨在帮助大三学生了解就业方向,清晰自我定位,确定岗位选择,力争在今年下半年的秋季招聘中能拿到自己理想的offer。

张巧丽老师针对到场同学的毕业计划去向,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动化学院历年的就业地域,分析了自动化学院就业行业形势,就业单位性质及其学长学姐的发展情况,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到自动化学院学生的毕业去向级就业形势,同时能更好地进行自我发展路径的选择。

近日,岳麓峰会在长沙举行,其中重点推广的工业互联网,智能驾驶等内容与自动化学院同学所学习的内容密不可分。行业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好的岗位选择。张巧丽老师鼓励学生多去尝试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要在学习的最好年纪,多把握机会,做好全方位的准备,主动争取,以迎接接下来的许多挑战。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都收获良多,对本专业的就业选择和自我发展方向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顺利就业的信心。最后,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结合自身条件,认真分析自己的定位,在就业季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