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师生成功参与2019年互联网岳麓峰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日,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王春生副院长、人工智能系赵于前书记、王勇主任、郭璠副主任及高琰老师、余伶俐老师、郭白帆老师、辅导员常秋碧老师带领学生代表,满怀期待地参加了智能驾驶专场高峰论坛


“智能联网,于斯为盛”。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驾驶成为各大企业的必争之“地”。本次学术盛会除省市领导出席,还有来自滴滴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技术大咖共同分享无人驾驶技术,大家从各自角度出发,共同探讨智能驾驶的未来,表达了对智能驾驶未来的期盼和信心

本次活动大家收获良多,智能专业的王子珩同学说到:“作为参会学生之一,我收获很多。感受到了智能驾驶发展的良好状态以及智能驾驶的重要性。作为湘江新区-中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里的一员,我必须增强自身的能力,将来为智能驾的发展做出贡献。”;自动化专业的安栋同学谈到:“从智能车比赛做摄像头组到电设比赛做风动力车,到嵌入式比赛加进去雷达和电磁,再到大创实现了机器视觉和车联网结合起来的多智能驾驶系统,最后有幸加入了湘江新区-中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大学这几年感觉跟自动驾驶始终脱不开联系。今天见识了这个领域国内最顶尖的企业和企业代表,学习到了自动驾驶技术最前沿的进展,领略到大咖们独到的眼光和在这个领域内取得的成就。感觉以自己的能力想在自动驾驶方面真正做出来一些成果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自动驾驶技术正处在一个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中,自动驾驶时代的实现需要我们所有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与协作。作为以后想往自动驾驶方向发展的大三学生,更应该立足当下打好专业基础,涉猎前沿技术,提升专业能力。

同时,大家更加清晰了当下专业领域的研究热点,更看到了长沙作为自动驾驶之城规划下更好的专业发展前景、校企合作机会和就业扩大趋势,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学习的信心,高涨了专业学习的热情,相信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学子们将在如此光明的大环境下越走越远,获得更好的发展。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