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专业介绍大会暨专业分流答疑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级自动化与电气类全体同学期盼已久的自动化学院专业分流前专业介绍大会暨专业分流答疑会终于来啦!3月30日上午,同学们齐聚新校D座123、D座125,自动化学院阳春华院长、王春生副院长、粟梅副院长、黄亚副书记等领导到会指导,凌玉华教授、粟梅教授、刘少强教授、唐琎教授、陈宁教授依次做专业介绍,教务办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组织、参与此次会议。

自动化与电气类包括测控技术与仪器、智能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5个专业,各专业在全国都很具有竞争力与影响力。会议伊始,先由各专业负责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讲解内容包括专业与学科概况、培养目标与发展方向、专业知识与课程体系、科研与教学平台等。每一位老师在讲解完后,都和同学们进行互相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紧接着,学院教务办主任万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志愿填写注意时事项、专业录取原则等,强调了“遵循志愿、成绩优先”的录取原则并建议同学们尽早核对成绩,填好5个志愿,确保万无一失。

大会上,阳春华院长说,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填报志愿,并介绍,在此次专业分流中,学院已专门成立领导小组,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工作。阳春华院长表达了对自动化学院同学们的期冀,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为助力中南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