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指导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作者:阎曦 浏览次数:

自动化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指导会议于201933日在新校区B213顺利举办。自动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专干马慧敏老师主持,自动化学院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及对创新创业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马老师介绍了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目的项目类型、级别以及申报流程等。此外,马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坚持学术诚信以及严格遵守经费使用规定的重要性。

随后,马老师“什么是好项目?”这一问题,提出了5点要求:高、富、帅、白、美。高,代表起点高,知识价值高;富,代表经济利益较高,能致富;帅,代表产品或模式能够吸引眼球;白,代表身世清白,产权清晰;美,代表项目具有正能量。马老师用这精炼又生动的“五字方针”为好项目树立了标准,并且向我们展示了2018年同学们申报成功的创新创业项目的名称。

       接下来,是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马老师不厌其详,一一解答。最后,马老师建议同学们积极申报创新创业项,并表达了希望我们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创新创业项目中团结协作,收获珍贵经历,积累宝贵经验的美好祝愿。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