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生物系硕士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作者: 浏览次数: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生物系硕士项目

学校介绍: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的重要共识,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

项目介绍: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生物系-全球变化生态学与新型生态系统专业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22年计划人数是20位。教学语言是英语。学费:42000元/每学年。成绩优秀的硕士生可申请得到不同级别的奖学金:大学本校,深圳市政府,广东省政府。奖学金可以高达70%的学费。

专业英文介绍:https://szmsubit.ru/en/global-change-ecology-and-novel-ecosystems-2/

联系方式:gradadmissions@smbu.edu.cn (中文),econe@smbu.edu.cn (英文)

网络报名:econe@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smbu.edu.cn

我校咨询:

咨询电话:88830540国际处张老师

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本部图书馆207办公室)

电子邮件:ied-csu@csu.edu.cn

附件:

List of questions for the entrance exam (interview) for admission to the Master's program of Biology "Global Change Ecology and Novel Ecosystem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3月22日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