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天地

怀四十岁月,感往昔恩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作者:陈嘉宜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2日上午,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举行前中南矿冶学院自动化系79级校友返校活动,副院长邹润民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于8:50正式开始。在志愿者的引领下,79级返校校友乘大巴从本部出发,环行参观了新校区。经过ABCD四栋教学楼、实验楼、外语楼以及中南大学体育馆“鸟巢”,并在图书馆前合影。

随后,校友们来到了校本部民主楼。面对着曾经的教学楼,校友们无比喜悦。民主楼前拍照合影时,校友们好似回到了四十年前的激情岁月。

紧接着,校友们抵达升华楼五楼举行校友会。校友会上,邹副院长致词并介绍了学院历史、特色领域和成果。会上,学生代表的发言让79级校友对现今中南学子的期望溢于言表。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实验室,并观看了大型高炉运行过程信息数字化监控系统展示,纷纷对我校的信息化技术表示高度肯定。他们对中南的未来充满信心,坚信中南将变得更好。

中午12点左右,众人到达升旗坪,正式拍下合影,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