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作者:陈瑶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于民主楼小礼堂召开。学校党委第三指导组同志、自动化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离退休党支部支部委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阳春华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教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讲话。会议指出,当前,学院发展正处在扬帆竞渡、中流击水的关键阶段,面对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切实以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以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以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以整改落实助推跨越发展,切实推动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取得实效。

邹庆林副部长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三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对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的目标。三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

会前,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确定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审核通过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