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作者:刘雯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2:00,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科教北楼201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研究生辅导员刘雯以及本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雯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王一军书记为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学员成为发展对象表示了祝贺,他强调,新时期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养意义重大,勉励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党校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力争在思想和行动上都取得较大的提高,不仅在感情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理论上入党。

刘雯老师宣读了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管理规定,强调了分党校的考核机制,介绍了集中授课、自学、研讨、实践活动以及结业考试安排,并要求学员们坚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培训的各项环节。

随后,王一军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展开讲授,并结合了非常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一课。

希望全体学员积极向上,加强交流互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