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作者:陈瑶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学院干部培训班于民主楼小礼堂顺利召开。党委书记王一军教授、副书记黄亚老师分别为培训班做主题授课。各系(中心)领导干部,各支部全体委员以及全体机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黄亚副书记从党支部工作条例、支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和支部“五化”建设着手,为在座的学员们讲授了如何开展支部工作。授课内容以便于实际工作应用为原则,明确了新时代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为在座的学员们开展工作带来了全新的启发。

王一军书记从“五讲”出发,对全体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做好管理工作首先要讲原则,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他从系统工程的角度出发,提出做好工作要讲规划。他勉励在座的全体学员要讲实干,舍得牺牲,懂得奉献。在真抓实干的同时要讲创新,有特色。所有工作的最后落脚点是讲发展,将个人能力素质的提高与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