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宣讲会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2019年9月3日 19:00

招聘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国际报告厅

需求信息

职位名称 研发类
教育水平 本科及其以上
专业 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需求数量 80
职位描述 详见招聘简章
职位名称 市场类
教育水平 本科及其以上
专业 不限制
需求数量 100
职位描述 详见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单位名称 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党政机关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类型 其他

全球排名第一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制造商

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简称ATL)是世界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生产者和创新者,以提供高质量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的电芯、封装和系统整合方案为己任,技术、产能、服务均处于全球尖端水平。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下辖子公司宁德新能源、东莞新能源、东莞新能德(NVT)分别位于中国福建省宁德市和广东省东莞市,目前ATL全球已拥有雇员35000余人。


ATL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应商,自2012年起,ATL软包聚合物锂电池出货量连年居全球第一,2018年销售额超过300亿人民币。

联系方式

2020校招网申唯一入口:atl.zhaopin.com

1)若您在网申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通过邮箱联系我们: atlcampus@atlbattery.com(校招邮箱);


2ATL校招最新动态,请关注ATL招聘官方微信“ATL新能源招聘 ”。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