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在国家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和中南大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潮中,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诞生了。作为传承历史、续创辉煌的“中南自院”人将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双一流”建设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立足学院特色,进一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产学研用密切合作和国际化战略,致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拔尖创新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南自院”智慧和力量。

未来的美好画卷已经展开,自动化学院的宏伟蓝图还需更多有志之士共同绘制。真诚感谢多年来对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与我们共谋大业,共创辉煌,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热忱欢迎国内外莘莘学子来自动化学院学习深造,在这里点亮人生、放飞梦想!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