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我院2019年专业技术正高二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19年专业技术正高二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专业技术正高二级岗位聘用工作具体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聘用组织

学院成立岗位聘用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岗位聘用的具体实施工作。教授委员会负责对申报人员进行学术评价。

二、申报对象

截止2019年9月30日符合正高二级岗位任职条件的在编在岗人员。

三、任职条件、岗位设置、岗位聘用程序、有关政策和说明、工作要求、聘用工作日程安排表详见校内通知

通知网址:

http://tz.its.csu.edu.cn/Home/Release_TZTG_zd/8F5949D72D8B4CAD9BCAB55162DDDF5D

四、材料提交

申报人员于10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份)交到学院综合办公室(民主楼207),电子稿发送到:747947506@qq.com

申报人员向学院综合办公室提交以下材料:

(1)中南大学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附件3)

(2)2019年中南大学职称评审、岗位分级教师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综合测评表(附件5)

(3)岗位聘用资格审查一览表(附件7)

(4)正高二级岗位申报人员支撑材料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仲灵  冯彦  88830700  747947506@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