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麓山中南”队在首届全国“观云识天”人机对抗大赛中斩获天气识别组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0日,首届全国“观云识天”人机对抗大赛决赛在河北雄安新区举行。由我院郭璠、邹润民两位老师指导、18级研究生邱俊峰、19级研究生李伟清、郑渊等三位同学和北京依派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谢舟技术总监共同组成的“麓山中南”队在此次决赛中斩获第四名,获天气识别组“优秀奖”称号。

首届全国“观云识天”人机对抗大赛现场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2307人参加人工识云赛道的竞赛,包括清华、北大等著名高校和来自互联网、计算机、气象、智能制造等行业以及来自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知名企业技术团队的共2372支队伍参加了机器图像算法赛道的竞赛。

我院麓山中南队

通过参加此次人机对抗大赛,促进了我院研究生与其他兄弟院校研究生及知名企业工程师的交流,将深度学习的理论知识应用于生产生活中,扩大了我校在该领域中的影响,有效提高了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