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夏向阳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座谈会在民主楼210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粟梅教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亚及办公室和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亚副书记主持。

黄亚副书记对夏向阳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工会在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方面的具体做法。粟梅副院长、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许国老师介绍了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建设情况及青年人才培养情况。

夏向阳副院长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工会和青年人才培养工作与我院交流经验,希望双方通过联合举办工会活动等多种方式加强两院教师间的合作与交流。

下午,双方职工在中南大学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王春生副院长和夏向阳副院长作为双方代表互赠篮球。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