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自动化学院2021年各类奖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作者:常秋碧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大研字〔2020〕67号)、《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在读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及相关评定实施办法以及相关通知,经过本人申请确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评审委员会投票评选,现将拟推荐名单公布(见附件)。另外,接学校通知,今年我院国家奖学金增补硕士名额1个,校长奖学金创新奖2个,现一并公示。

评审委员会成员由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办公室老师、研究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名单如下:

硕士生组:王春生、蒋朝辉、张 俊、周 前、潘 超(学生代表)

博士生组:徐德刚、赵于前、董 密、胡 艳、吴振希(学生代表)

学院将初审通过的推荐人名单公示5天,评审结果采取网络公示的方式。如有异议者请携带书面材料到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信息楼235)反映,联系人:常秋碧老师(QQ:394563295,手机:13755022396)。研究生须保证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弄虚作假,经核实后将取消该生在读期间所有评奖评优资格。

自动化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