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院学子赴湘江人工智能学院暑期实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7日至8月2日,我院16级自动化、电气、测控、智能专业的38名同学在邹逸群老师和夏鄂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湘江人工智能学院暑期实训。

本次实训内容围绕智能驾驶展开,实训实践教学及实习实训基地包括: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百度、华诺星空、地平线人工智能、自兴人工智能等湘江新区区域内的人工智能企业以及科研院所。

实训为期4周,分为集中学习和实训实操两大阶段。在集中学习阶段,同学们在湖南大学接受了10天的智能驾驶以及与后续实训实操相关知识的集中课堂培训。在实训实操阶段,根据个人意愿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同学们分期分批进入实训基地湘江新区区域内人工智能企业研究所进行为期2周的实训实操,接受企业技术导师现场指导,学习智能驾驶、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深度学习算法三大模块自动驾驶相关实训实操课程。

本次实训对于学生提升在复杂能力训练和企业级实训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进一步反映出我院对全面培养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高度重视。

IMG_256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无人车车载测试6

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实习同学们认真分析测试无人驾驶公交处理数据

 

师傅学习6

企业技术导师指导同学们安装接线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