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湘江人工智能班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4日下午15:00点,湘江人工智能学院中南大学基地实习动员大会在民主楼小礼堂举行。自动化学院王春生副院长、计算机学院奎晓燕副院长、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实习带队老师、教务办相关老师及湘江一期全体同学全程参加了实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自动化学院王春生副院长主持,并邀请到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谢斌副教授参与。首先,王春生副院长简单介绍了人工智能一期开班至今的整体运作情况,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此次实训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作为当代优秀大学生的代表,能用专业的、发展的眼光看待这次的实习实训,在实践中证明自己、提升自己,不辜负学院对之的重视和寄予的厚望。计算机学院奎晓燕副院长也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对学子们进行了鼓励和激励。

接着,谢斌副教授针对此次实训基地的整体情况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场学生认真倾听,反响热烈。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对实习实训中可能会遇到的疑问纷纷举手提问,王春生副院长和谢斌副教授一一耐心细致的解答。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