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南大学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作者: 浏览次数:

一、申请对象

主要面向全校非定向就业的2017级在籍博士生,非定向就业的2018级、2019级在籍博士生、硕士生。

二、申报程序

2020年项目实行“无纸化”申报,项目申报、评审均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行,申请者需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申报,未按要求进行申报的视为无效。研究生需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填写项目申请书,并提交导师、学院审核。

特别注意:申报书文本中(除简表个人信息外)不得出现关于申报人本人、导师以及其他人员信息,若违反,申报无效。

系统申请、导师审核时间:11月22日-12月20日(个人申请时间与导师审核时间相同,请申请者提前提交导师审核。)


具体内容及操作流程详见链接“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南大学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的通知”。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