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89届校友程连英女士出资建设中南大学信息大楼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武汉新居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居城公司”)董事长、信息学院89届校友程连英女士与校长张尧学正式签订捐赠协议,由武汉新居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3000万,支持信息大楼的建设。签字仪式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主持。

根据协议,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项目建设,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新居城公司捐资3000万元筑建信息大楼。所建信息大楼建筑面积为20000平方米,其中600平方米作为陈列室。签字仪式上,张尧学校长还为程连英女士颁发了“中南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

程连英女士对学校的栽培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学校当初给予的启蒙和教育,希望能通过这种最简单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母校的一份心意,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做一点,为学校的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心,让信息学院在学术上走到国家、乃至世界的前列。她相信,学校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张尧学校长向新居城公司对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也为能有这样的杰出校友感到荣幸和自豪。此外,他还诚挚邀请程连英女士来校为学生们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传经授道,让更多的学生能从实际、实例中受教育。

签字仪式前,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常务副书记徐建军在一办一会议室接见了程连英一行。高文兵书记代表学校对新居城公司表示由衷感谢,并欢迎程连英“常回家看看”。在热情的氛围中,宾主双方拉家常、叙往事,共同回忆起了大学里最美好的时光。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院长邹北骥、副院长粟梅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