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项活动 > 正文
专项活动

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新农村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作者:刘芳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推进志愿服务工作,11月9日,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董密和系主任蒋朝辉的组织安排下前往湖南省常德市桃仙岭村开展“农村扶贫帮扶”党建活动。

在桃仙岭村村委会会议室,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主题教育中检视突出问题的通知需求,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并以“改革发展抓落实”为主题,就自动化专业正在面临的工程认证事宜进行了研讨。教学副主任王晓丽老师就工程认证中对课程及实践等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严格按照课程改革的要求认真对待,严格要求。

党员同志们在桃仙岭村村支部书记汪桂芬同志的带领下走进农村,走入贫苦户家进行看望慰问。同志们提着油,扛着大米,来到老人们的家里,了解家庭情况及需要帮助的地方,咨询扶贫政策的享受情况。了解到贫困户李大爷家儿子在上大学,家里的红薯丰收但却滞销,同志们二话不说马上把红薯全部买回来,老人拉着书记的手感动的说:“谢谢、谢谢你们!”

通过活动,同志们更深刻的体会到党的扶贫政策已经让大部分农民过上了好日子,但针对一些偏远农村及有特殊情况的家庭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同志们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做好本职工作,才能更好帮助到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