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项活动 > 正文
专项活动

重温历史,走近雷锋,牢记初心——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李州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同时为了让支部内各位同志更加深刻的了解党的建党的历史与背后的故事。10月13日,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湖南省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

活动伊始,全体同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主持人刘海澍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在参观之后,支部开展了关于全体党员的参观心得体会的研讨活动,接着围绕“立德树人担使命”开展主题讨论活动。在活动中,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这一次交流,每一个人都收获满满。

活动最后,同学们齐声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悦耳的歌声祝福祖国,用发自内心的感情祝福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尽管当今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应当铭记与学习那些为人民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和做出贡献的人们,应当不忘初心、坚持理想、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努力奋斗!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