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项活动 > 正文
专项活动

桂卫华院士当选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3日,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教授桂卫华荣膺此列。9月10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桂卫华作为受表彰代表,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会见。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从2010年起,每年推选10名,今年是第十届。今年,入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的10位老师分别为:河北省兴隆县六道河中学贾利民、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中学许军则、上海宋庆龄学校封莉容、江西省南昌市启音学校张俐、中南大学桂卫华、广西北海市涠洲岛幼儿园范徽丽、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李琳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顾昌华、西藏自治区双湖县协德乡完全小学拉姆、西北师范大学王宗礼。

报道来源:http://news.csu.edu.cn/info/1002/141706.htm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