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项活动 > 正文
专项活动

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作者:向勇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2:00,中南大学党校第38期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民主楼小礼堂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培训班班导师向勇以及本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班导师向勇主持。

王一军书记强调:此次培训班是自动化学院第1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有不一般的纪念意义,祝贺大家成为我们的第一批学员。党校学习是一个收获知识、明白道理、端正态度、明确方向的过程,他还勉励学员们应该树立劳苦意识,通过党校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班导师向勇首先对成为自动化学院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向组织靠拢。并宣读了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管理规定,强调了分党校的考核机制,介绍了党课课程、自学、研讨、实践活动安排,并要求学员们坚守纪律、端正学期态度,认真完成培训的各项环节。

随后,王一军书记围绕“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展开讲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一课。

希望自动化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在党校内积极向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学习上的排头兵。加强交流互动,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