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任务下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任务下达工作会议在民主楼210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春生教授主持,各系主任、教学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春生副院长做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任务下达工作安排。王院长强调,学院的教学任务安排要严格执行“中南大学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制度”,教师教学工作量是个人年度考核和职称评定及岗位晋级的重要指标 。

王院长说,学校为贯彻落实中南大学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提升新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启动新进教师教学资格认定工作。新进教师在参加岗前培训获得教师资格证的同时,还需接受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教学策略与技能的培训,完成规定学分学习;同时完成一门课程的助课任务,经认定和试讲通过后获得“中南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合格证”,方取得独立承担教学任务的资格。王院长要求各系/中心指派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老教师为新进教师进行一对一的全面指导,帮助其尽快提升教学综合业务能力。

最后,各系/中心教学主任对此次下达的教学任务安排进行了讨论沟通,决定以各系为中心,在学院范围内全面协调教学任务。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