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重庆市綦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母明江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重庆市綦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母明江一行7人来我院访问调研,座谈会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的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险峰,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教授、院长阳春华教授、党委副书记黄亚、副院长王春生教授,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自动化学院谢斌副教授。会议由王一军书记主持。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对母明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整体办学情况,以及学科特色和“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果。

母明江主席介绍了綦江区概况,希望中南大学能为綦江建设渝黔合作新型示范区、陆海新通道平台等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建立政府与学校间合作。

阳春华院长从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特色领域与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自动化学院情况。谢斌副教授介绍了湘江新区建设发展及智能互联汽车产业情况。

最后,王一军书记表示,学院将针对綦江区发展需求组织相关专家,进一步对接与綦江区政府间合作,努力为綦江发展提供中南智慧。

座谈会前黄健陵副校长接见了母明江主席一行。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