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系与智能系召开会议研究讨论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陈志文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14:30,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系和人工智能系在民主楼小礼堂召开会议,围绕“双万计划”和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教学副院长王春生教授、两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自动化系主任蒋朝辉教授主持。

会上,王春生副院长向与会老师们解读了《中南大学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3年)》报告精神。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是学院的核心工作,学院将有序规划不同专业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目前自动化专业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是学院的重中之重,他号召各位老师齐心协力,为争创一流专业、打造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凌玉华教授做了专业认证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专业认证的具体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自动化专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期望大家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专业认证申报并获得通过。

接着,王勇教授组织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相关文件和资料,王晓丽副教授就近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进行解读,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对待,杜绝安全事故和教学事故的发生。

最后,蒋朝辉教授就研究生培养与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研究生导师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做好接下来的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在招生方面,学院即将开展对外招生宣传、举办研究生暑期夏令营等一系列活动,以保障研究生生源质量。

会议结束后,两系还分别召开了党支部会议。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