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共青团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石昕 浏览次数:

20191027日上午,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于民主楼小礼堂召开共青团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王一军教授,校团委王超副书记,院党委黄亚副书记等领导莅临本次会议,来自各年级和各团支部的124名代表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列席。

        会议由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孙嘉欣同学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陶卓敏致开幕词,王超副书记与黄亚副书记分别代表校团委和院党委致辞,提出对团员青年的要求与期望,充分展示了校团委与院党委对团学工作的重视。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聂艺漩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陶卓敏老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锐意开拓 积极进取 为双一流建设 谱写青春篇章》为题做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副主席孔祥煜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向全体代表汇报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及对未来的展望。

    本次大会中,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共青团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主持人介绍候选人情况,之后进行了共青团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及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监票人展示票箱,发放选票,代表们填写选票后各代表团有序上台投下手中庄严神圣的一票,履行代表权利。统票期间,团委组织部部长彭柴扬同学宣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忠于理想,牢记使命。统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张巧丽老师宣布选举结果。马慧敏、匡苏菁、聂艺漩、陶卓敏等经选举成为第一届团委委员,陈卉垚、张可心、彭柴扬被选举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院团委马慧敏老师致闭幕词,本次双代会在激扬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举行了共青团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全体会议,选举陶卓敏为新一届团委书记、马慧敏(女,兼职),匡苏箐、聂艺漩()为团委副书记,陈卉垚为学生会主席,张可心(),彭柴扬为副主席。


        这是我院成立以来首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给与了大力指导与支持,王一军书记多次为筹备工作提供具体指导意见。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为今后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