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自动化学院2019年团支书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6日下午,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2019年团支书培训大会在校本部民主楼小礼堂顺利举行。辅导员马慧敏老师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彭柴扬、及各年级团支书参与会议


首先彭柴扬为在座的各团支书讲解了五四评优五四团支部、个人评优评选内容。介绍了先进团支部评选要求,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评选要求以及先进团支部的评选流程,纸质材料的相关准备工作并强调了评选申报时间安排。

之后,15级团支书代表、自动化1506班的王浩学长给在座的各位进行了经验分享。王浩学长按照评优流程、材料准备、答辩准备、支部建设四个部分为各位团支书生动的讲解了五四评优需要展现的内容,并结合自己班级往年的答辩内容,团团档案、明心知往、力行求至、继往开来为题同学们进行了优秀答辩的展示。最后,马慧敏老师发表讲话,为团支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指明思路。

本次会议的圆满完成,不仅对团支书在带领班级同学开展各项建设活动有促进作用,而且对于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成为优秀学生干部也具有深刻意义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