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余思娴 曹宇华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于A座教学楼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老师、朱红求教授、王晓丽教授、邹逸群副教授、陈理渊副教授、宋冬然副教授以及辅导员刘怡玮、徐雪婷、赵勰、田博轩、候晓双老师出席答辩会,61个大创团队参与此次答辩。

集体合影

会议伊始,各会场主持人简单介绍此次答辩会的流程与规则。答辩会正式拉开序幕后,各汇报人的精彩答辩与各位老师的精辟点评轮番上演。参会项目覆盖多个领域,涉及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有的团队致力于医学领域,更好地保障人们的身体健康,例如常琪凯团队所做的的“心康宝-基于LSTM-Autoencoder的心电健康监测云平台”;有的团队致力于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如田馨月团队提出的“基于物联网的校园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管理系统”;还有的团队专注智能系统的研究,如钟永乐团队的“基于机器视觉和时频分析的螺栓巡检机器人”。

据学院双创专干田博轩老师介绍,我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100余项,获校级及以上立项45项,立项数量连续三年位于全校前三。学院将继续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学生大创项目顺利结题。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有助于每个团队系统地总结创新创业的经验、明晰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并在未来不断改进完善,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的创新精神,提高实践动手能力。

评委老师点评指导

汇报人成果展示


一审:田博轩 二审:徐雪婷 三审:黄亚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