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活力中南,“羽”你相约;动感自院,谁“羽”争锋!——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作者:翟昱焜 赵奕杰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本科一、二、三、四支部羽毛球友谊赛在新校区羽毛球馆圆满结束,四个支部共计60余人参赛。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女子赛冠军为本一支部吴嫣然,亚军为本三支部路梦冉,季军为本二支部赵丹妮;男子赛冠军为本三支部梁海鹏,亚军为本一支部霍锦程,季军为本三支部朱硕士。

全体人员合影

比赛的流程分为淘汰赛、八强赛、四强赛和决赛。首先是支部内部选手的淘汰赛,各支部内部比赛采用11分制,一局定胜负,决出两名男选手和两名女选手晋级八强比赛。男子赛和女子赛四强和半决赛均采用11分制,一局定胜负。决赛采用21分制,一局定胜负。

进入八强赛后,场上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加油声也逐渐高涨。男子赛选手使出了浑身解数,扣球、吊球、高远球等来势汹汹,女子赛选手也不甘落后,防守与进攻都恰到好处,即使比分有暂时的落后也会迅速地赶上。来到决赛后,场上的气氛达到了高潮,选手们的动作看起来更加行云流水,双方都尝试发起猛烈的进攻,想突破最后的防线,对于防守更是不敢有丝毫懈怠。每一次惊险的接球和充满力量的扣球都让观众们的心悬了起来,欢呼、鼓掌声也接连不断。

活力中南,“羽”你相约;动感自院,谁“羽”争锋!此次本科生四支部羽毛球友谊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了运动热情,而且促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弘扬了体育精神。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科生四个支部合影

男子比赛现场

女子比赛现场

选手专心致志地接球

选手们你来我往、有来有回


一审:赵勰 二审:徐雪婷 三审:黄亚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