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春风十里,问渠有你——自动化学院2023级问渠晨读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作者:叶乔 苏煜洪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为培养学生持续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学习习惯,充分发挥晨读负责人的带头作用,自动化学院2023级问渠晨读动员会于信息楼216会议室顺利举行。2023级辅导员候晓双、年级会学生干部代表及全体晨读负责人共30人参加。

动员会现场

会议伊始,辅导员候晓双老师从活动意义、组织形式、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介绍了问渠晨读开展的方式方法。活动认知上,应端正晨读心态,牢记服务同学、培养习惯、学习知识的活动初心。组织方法上,鼓励各负责人凝心聚力,以情赋能,协同班委思考创新活动形式,多开展班级同学喜闻乐见的晨读活动。最后,她希望各班能够做到前期宣传、中期督察和后期总结全覆盖,推动问渠晨读活动落实有效。

年级长王北辰同学解读了问渠晨读活动的基本要求,强调了创新活动形式、邀请辅导员伴读以及按时提交材料等要点。在交流环节,与会者针对学生参与积极度、改进方式方法等方面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问渠晨读活动。

自动化与电气类2313班晨读负责人吕沅宸说:“我班将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全身心投入到问渠晨读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营造全院优良学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里,自动化学院莘莘学子能够以问渠晨读为起点,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晨读负责人们展开活动讨论


一审:候晓双 二审:徐雪婷 三审:黄亚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